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简介 > 教学团队 > 正文

岩土教研室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0-09 】

一、教研室介绍

岩土教研室现有专任教师4人,校内兼职教师2人,其中高级职称教师3人,硕士2人,博士2人,双师教师4人,技师1人,是一支年龄结构、职称结构合理,教学经验、实践经验丰富的师资队伍。近年来,教研室教师完成岩土工程勘察、施工项目30余项,合同金额达100余万元。

岩土教研室主要承担岩土工程技术专业的专业建设和教学工作。教研室老师注重学生实践能力培养,为保障实践教学条件,在校内教研室建成泥浆实验室、实习钻场等试验实训场,总面积近3600m2,教学设备产值近300万元。在校外建立了5个稳定的顶岗实训基地,聘请了10余名专业技术人员参与学生顶岗实习指导。依托完善的校内实训场和校外实训基地,教研室积极探索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采用教学做一体化的方式进行核心课程教学,有效的提高了学生的职业能力。

二、教研室成员

教研室主任:秦磊

教研室成员:朱廷祥、陈清香、石得权、高晓、胡维

工程测量实训场

土工实验室

工程检测实训室

1D732

地质实习基地

桩基施工实训场

泥浆实验室

1E8B3

非开挖实训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