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简介 > 教学团队 > 正文

工程教研室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0-09 】

一、教研室介绍

工程教研室成立于2005年,主要负责工程建设监理专业及工程造价专业的专业建设、发展及日常教育教学工作。教研室现有一支年龄合理、职称合理、教学经验和实践能力丰富的师资队伍。团队由九名专兼任教师组成,具有较高的理论研究水平与丰富的实践工作经验,在专业期刊杂志公开发表多篇学术论文,其中两名教师拥有工程系列资格证书。

工程教研室拥有建筑材料与力学实训室、土工实训室、工程检测实训室、建筑CAD机房、工程计量与计价实训机房、BIM建模实训机房(在建)等实训室,满足学生职业技能的训练要求。多年来,工程教研室依托学院及其下设的产学研结合办公室,深入企业开展社会服务,深化校企合作,主动服务地方经济,完成各类项目的专业技术与咨询服务三十余项。

二、教研室成员

教研室主任:梁叙

教研室成员:张雪梅、周健、杨祖龙、郭瑞玲、陈冠乔、覃亚男、沈玉光、孙苗、黄楚江、王越、黄琴、江汉华、龚斌、熊巍、牛忠臣。

工程检测实训室

建筑材料与力学实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