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吴贤亮到环境与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校企合作”对接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6-26 】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全面深化校企合作、开拓更多就业渠道,6月26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吴贤亮到环境与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校企合作”对接工作,与参加环境与工程学院校园双选会的31家企业代表见面交流。

吴贤亮对来校招聘的企业表示感谢,对我校基本概况、办学理念、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做了全面的介绍,表达了学校主动对接企业需求、拓宽校企合作渠道、开门办学的愿景,诚挚邀请来校企业参加我校正在筹办的“自然资源职教联盟”。

企业代表就行业发展现状、人才需求、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环境与工程学院院长刘永祥认真听取了企业代表的发言,对企业在人才招聘、校企合作等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对企业所关注的专业设置、实习安排、就业稳定性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对接会上,环境与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黄哲与3家代表企业签订了校企合作战略协议,学校党委书记吴贤亮为3家签约企业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