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吴贤亮带队赴野外实习基地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6-10 】

6月9日-10日,党委书记吴贤亮带队赴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秭归产学研基地和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雁门口野外实习基地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吴贤亮深入到实习基地学生宿舍、食堂走访学生,了解学生野外实习学习、住宿和就餐情况,并与师生代表举行座谈会。座谈会上,实习队负责人介绍了实习总体情况,与会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围绕疫情期间的教学、学习、生活、野外实习体验等内容作了发言。

吴贤亮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本次野外地质实习,希望参与实习的同学们利用好有限而珍贵的时间,以学到知识为目的,切身体验野外实习的过程,在地学前辈开辟的这个“摇篮”里成长成才,让“明德、修业、励志、笃行”的校训和地质人“三光荣”“四特别”的精神发扬光大。他要求有关部门做好服务,及时解决师生反映的困难,确保实习师生的教学、学习、生活、安全环境,同时为后续批次的实习做好充分的准备。

吴贤亮强调,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现实需要,全校党员干部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深入基层一线,了解师生群众需求,及时帮助解决困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教务处处长张卫利,自然资源与地理信息学院、环境与工程学院负责人陪同参加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