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环境与工程学院第十四届团总支、学生分会学生干部拟定名单的公示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6-17 】

依据环境与工程学院的学生干部管理办法,团总支、学生分会干部换届工作方案的有关规定和要求,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经本人申请、组织审核、公开竞聘、民主投票,现决定下列同学拟任我院团总支、学生分会学生干部,名单公示如下:

公示日期2022年6月17日—2022年6月21日(3个工作日),如对以上人选有异议者,可以口头或书面形式向环境与工程学院书记办公室或学生工作办公室反映,要求所反映的内容要有针对性,有事实依据,以便核查。

联系电话:027-84730326       027-84730321

学生干部试用期为2022年9月1日至9月30日,试用期结束后环境与工程学院将依据其工作和学习情况进行正式任命或调整。


环境与工程学院                 

2022年6月17日                  


环境与工程学院第十四届团总支、学生分会学生干部拟定名单:

主    席:刘筱蕊

副书记:袁梦婷

副主席:冯婷婷、高鑫慧、周仲杰

秘书长:云爽

组织部部长:周明慧、刘柯柯

网宣部部长:方可雯、魏雨欣、郑孙益、高鑫彦、李炳余、熊高灿、郭庆天

秘书部部长:陈隆艳

文艺部部长:苏欣、朱梅燕、沈远烨

体育部部长:熊帅、陆曼、黄小露、黄广

后勤部部长:王璐璐、姜星花、杨馨霆

安保部部长:王洁、周文超、严东、朱焘

纪检部部长:陈法军、郭金龙、王瑜、李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