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环境与工程学院2022届优秀就业创业毕业生评选公示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6-17 】

院属各班级、同学:

根据学校就业创业与校企合作处下发的《关于做好2022届优秀毕业生和“十佳毕业生”工作评选推荐工作通知》要求,环境与工程学院在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中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选出2名“十佳毕业生”和23名优秀就业创业毕业生,现将环境与工程学院2022届优秀就业创业毕业生评选名单公示如下:

十佳毕业生:向恒淼、刘仪

优秀就业创业毕业生:倪书豪、胡梓阳、汪娇、李富德、高磊、邹雲霜、魏英杰、成煜、高洁、顾媛、满福桐、候慧聪、陈伟、陈曦、陈振鑫、郭晓龙、马靖、牛旭军、胡申澳、王麒麒、肖虹焜、王强、赵程

公示时间2022年6月17日——2022年6月21日(公示3个工作日)。如对上述同学在校期间的任何表现有异议,可在公示期间内通过口头、书面形式、电话形式向学生工作办公室反映。要求所反映的内容要有针对性,有事实依据,以便核查。

环境与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027-84730321



环境与工程学院                   

2022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