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师生风采 > 正文

环境与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座谈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1-01 】

为深入了解学生学习生活,倾听学生心声,调研新学年学生诉求、建议和思想动态。11月1日下午,环境与工程学院分教研室在3个会场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环境与工程学院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辅导员、各年级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各教研室主任主持。

座谈会上,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分别从疫情防控、学生管理、后勤服务、教师教学、校园活动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在场老师们认真听取、详细记录每一位学生代表的发言,针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针对同学们意见和建议,能够立即解决的立行立改,对暂时不能解决的,认真汇总梳理,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及时解决。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搭建了和谐交流平台,有利于全面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及时了解学生的诉求,及时发现教育管理服务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不断提升学院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的水平。

岩土教研室座谈会

水工环教研室座谈会

工程教研室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