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师生风采 > 正文

环境与工程学院举办校园歌手大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1-01 】

为了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弘扬中华美育精神,营造积极向上、格调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由环境与工程学院举办的校园歌手大赛于10月31日晚在1118学术报告厅圆满举办。环境与工程学院支部书记黄哲、全体学工老师、线上线下40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本次比赛在环境与工程学院官方抖音号、快手视频号同时进行直播。

本次大赛共有56位选手报名参加,经过初赛、复赛选拔,最后11组选手进入决赛。一首《忘记时间》惊艳众人,为比赛完美开场,《最美的太阳》破空而来将赛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展示了选手们深厚的唱功。还有《最佳歌手》《红色高跟鞋》《我的歌声里》等参赛作品。参赛选手们感情饱满充沛,风格各具特色,优美的旋律,丰满的和声,将歌曲以自己的方式演绎出来,展现了对艺术的独到见解。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大赛圆满落幕。李思倩、廖淑云《最美的太阳》荣获一等奖。

本次校园歌手大赛为热爱音乐的环工学子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艺术修养,展现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自我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