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成果展示 > 正文

环境与工程学院首批“1+X”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核成绩斐然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7-08 】

近日,“1+X”建筑信息模型(BIM)证书考评传来捷报,环境与工程学院首批14名学员参加BIM中级结构认证考核,13人通过,通过率高达92.86%,远高于全国参与院校平均水平(约为70%)。

本次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认证考试工作,从培训到考核,时间紧,任务重,在校领导和有关职能部门大力支持下,克服了诸多困难,及时完成实训室建设。期间与杭州品茗安控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先后选派多名教师参加师资培训,引进全套培训软件和多名专家参与培训,为考核认证工作提供了充分的硬软件条件保障。

环境与工程学院院长刘永祥表示,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广泛、就业前景广阔,首批认证通过率高,极大地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和报考热情,促进学院在实训资源建设、书证融通、教学管理等方面持续加强。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全力打造高水平的BIM人才培养体系,加快实现工程类专业紧跟信息时代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