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陆诚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6-23 】

招聘简章

陆诚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建工和交通领域的综合性专业检测机构,公司成立于2007年,总投资5000余万元,总部位于省府核心地带,拥有大型专业综合型实验室,面积达2000余㎡,分公司实验室10余个,配备高精检测设备1128台(套),服务团队400余人。服务范围涵盖:地基基础、基坑、边坡检测与监测;主体结构、钢结构、桥梁工程检测;建筑节能、室内环境检测;设备安装、特种设备检验检测;雷电防护装置检测;房屋安全鉴定;岩土工程勘察;建筑消防设施安全检测、维保等检测业务领域。涉足建筑工程、水利水电、市政、公路水运、铁路工程等领域,具有数百项检测参数。现已成为湖北省工程行业内资质最全,检测参数最多,检测实力最强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之一、是湖北省行业内的标杆企业。

现面向高校招收优秀学生。

检测员(10-20人)

任职要求

1、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2023年毕业,需要实习的学生;

2、建筑工程、工程测量、公路水运、勘察等相关工程专业;

3、身体健康、能够适应现场工作,无失信、犯罪记录;

4、具备熟练的计算机应用操作能力,能够熟练使用word、excel、Auto CAD等相关办公软件,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人际关系处理能力,较好的学习能力和实践能力。

薪资待遇:

1、工资结构:基本工资+检测补助,年薪6-10w(实习工资2000-2400元/月),包住宿,工作地点为:湖北省内;

2、实习生到岗后,将由各所主任工程师进行基础知识的培训,再派往各项目工地进行实操,实习期满,成绩优异的择优录取。

我司将为相关专业人才提供一个实践个人专业理想的工作平台。欢迎有意愿的同学可按照以下联系方式投简历或电话咨询。

联系方式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9号星星大厦5楼

联系人:彭女士

联系电话:027-8473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