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湖北金楚资环勘测技术有限公司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6-27 】

招聘简章

湖北金楚资环勘测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87 年,为湖北省地质局第一地质大队下属全资企业,持有岩土工程勘察甲级,工程测量甲级、岩土工程设计、水文地质勘察、物探测试检测监测、测绘乙级,工程钻探、凿井劳务资质,公司以资源环境综合技术服务为主营业务,深度融合了地质钻探、环境地质勘察,岩土工程勘察设计、测绘地理信息、物探、实验检测技术,形成地质技术方法的全覆盖,具备工勘全技术链条服务的能力。

公司在立足湖北省黄石市的同时,设立武汉分公司、杭州分公司、九江长沙等多个省外办事处,业务遍布全国各地,先后完成了一大批国家重点工程项目。现面向全国招聘测绘(地理信息)、物探、勘察、地质钻探、安全工程等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我司携手高校为毕业生提供更优质的就业环境,欢迎投递简历。

一、岗位介绍

二、福利待遇

1、社会保障:享有医疗、养老、失业、工伤、生育等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2、福利:单位建有员工食堂、职工图书馆、职工活动中心、篮球场,提供员工宿舍,员工每年定期体检,工会团建活动等。

三、招聘程序

电子简历投递→通知面试→签约。

邮件主题以“姓名—学校—专业名称—应聘岗位”注明。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电话:027-84730321

公司总部:湖北省黄石市经济开发区园博大道黄石地质博物馆

武汉分公司: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光谷大道光谷总部时代2 栋 19 楼

杭州分公司: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双湾国际城16 幢 816 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