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上海广联环境岩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6-29 】

上海广联环境岩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公司本部位于上海市宝山区,是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级企业技术中心,上海市科技小巨人企业,上海市专利试点单位,上海市土木工程学会地下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上海市勘察设计行业协会民企分会副会长单位,上海基坑工程环境安全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研究基地,同济大学学生就业实习基地,2019建立院士专家工作站。

公司主营业务:环境岩土工程勘察、监测、设计、施工(治理)、研发、咨询一体化的综合服务。具有岩土工程、水文地质勘察、工程测量、环境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地基与基础等专业资质。

公司现有员工300余人,博士、硕士30余人,高、中级职称90余人,其中被政府、行业等聘为专家的有20余人。公司现有专利70余项(其中发明专利20项);软件著作权6项;参编或主编国家、行业和地方标准14项;与同济大学等单位合著出版专著6本。

公司获得国家级工法1项,上海市市级工法4项,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教育部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上海市科学技术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

公司始终坚持“广积厚德,联众载物”的核心价值观,秉持成为“环境岩土工程领域最佳服商”的愿景!多年来参与了多项重大市政工程和地标性项目等的勘察监测、设计与施工,公司被评为“上海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中国行业企业信用AAA级单位”、“上海市民营企业竞争力百强”、“上海市建设工程勘察行业十大领军企业”、上海市交通建设工程“十佳”勘察设计企业、上海市勘察设计行业改革开放40周创新典范企业、宝山区文明单位。

一、招聘要求

1、招聘岗位:测量技术员;

2、招聘人数:5人(男生);

3、专业:国土资源调查与管理、国土测绘与规划、地籍测绘与土地管理、工程测量、摄影测量与遥感技术、测绘地理信息技术等相关专业;

4、学历:大专以上学历;

5、其他要求:责任心强、吃苦耐劳、有良好的合作和沟通协调能力;

6、工作地点:上海。

二、薪资福利待遇

1、实习工资3500元/月(毕业签订正式合同7万/年-8万/年起,根据工作量、工作能力表现调整薪资);

2、参加各类培训;

3、提供住宿、交通工具、劳防用品;

4、毕业生签订正式合同,根据国家规定缴纳社会保险;

联系人:李经理027-84730321

上海是一座国际化大都市,一个可以实现人生目标、理想生活的城市,广联公司热烈欢迎有志向的同学积极加入这个大家庭,努力奋斗,实现人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