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实习实训 > 正文

环境与工程学院召开秭归地质实习动员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4-29 】

2021年4月25日,环境与工程学院在1118报告厅召开秭归地质认知实习的动员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环境与工程学院姚先文书记、刘永祥院长、实习老师及20级辅导员,动员大会由袁立平老师主持。

会议由三项议程。第一由刘永祥院长做动员讲话,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大家通过地质认知实习打下“地质三光荣”的精神烙印;二是通过地质认知实习,实地感受山水之美、岩土之美、工程之美,形成工程与环境相和谐的理念;三是希望通过野外地质实习锻炼品质,展现大学生的风采,要求同学们在秭归遵守实习纪律,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第二由实习队长秦磊老师对实习前的准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说明了实习的时间安排和实习主要内容,提醒大家携带必要的生活物品和学习用品,同时再度强调了户外出行安全纪律问题。

第三由袁立平老师做安全教育,从交通安全、用电安全、实习组织纪律等8个方面对本次实习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