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实习实训 > 正文

环境与工程学院举行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6-28 】

2021年6月21日下午,环境与工程学院在1118报告厅举行2019级顶岗实习动员大会。环境与工程学院姚先文书记、刘永祥院长、各教研室老师、学工口老师以及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动员会。会议由袁立平老师主持。

会议共三个议程。第一由刘永祥院长做实习动员,他希望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积极将在学校学习到的专业理论知识运用于实践当中,在实习中学有所获。他强调了实习期间的安全教育,对顶岗实习相关的纪律和安全事宜等做了要求,要求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学院和实习单位相关的规章制度,积极主动与指导老师和辅导员老师沟通。在实习中不断提升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鼓励同学们以高质量的顶岗实习为就业奠定基础。

第二由专业教研室主任和实习指导老师就顶岗实习做具体指导和安排。在外实习要端正态度,全身心投入,做好吃苦耐劳的思想准备;老师们叮嘱同学们要珍惜这难得的学习机会,自觉遵守企业的管理制度,用正式员工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成就一份事业。希望同学们勤奋学习,努力拼搏,练好内功、取得实习单位的认可,圆满完成顶岗实习任务。同时也为同学们讲解蘑菇丁APP的使用方法。

第三由袁立平老师做顶岗实习安全教育,围绕顶岗实习的必要性、三方协议的签订、实习期间的安全措施和要求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强调在实习期间学生要加强纪律观念,服从实习指导教师和实习企业的双重管理;要增强安全意识,远离非法活动;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防止各种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