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深化思想破冰、推进目标完成 ——环境与工程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0-28 】

10月28日下午,环境与工程学院党支部在2218开展了10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姚先文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围绕“深化思想破冰,推进年度目标全面落实”开展。

根据学院主题党日活动安排,全体党员交纳了党费,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了党章总纲,再由姚先文、李兴明、覃亚男、李代发、袁立平等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与行动价值》、《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以及地质局基层党建实务微讲座情况通报、地质局基层党建实务微讲座第1期至第5期相关学习内容等;由秦岩、黄琴、杨祖龙、彭李晖等同志就党史专题学习进行了交流发言;纪检委员李代发同志开展党风廉政教育,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清廉学校建设实施方案》。

接着,全体党员汇报了10月份党员下沉社区情况,开展了“双比双争双建”活动,姚先文同志根据大家汇报的情况对部门本月下沉社区工作及党员“双比双争双建”工作作了总结,对表现突出党员进行表扬,同时要求所有党员按照要求完成每人年度20个小时的工作目标。

最后大家集体学习研讨,并通过“思想破冰大讨论”,进一步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伟力,结合工作实际坚决破除“学用脱节”之冰,切实真抓实干,防止学用脱节、知行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