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环境与工程学院党支部召开10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1-05 】

2020年11月5日下午,环境与工程学院学院党支部在2218党员活动室开展了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姚先文同志主持。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围绕“我为精准扶贫办实事”开展。

在集中学习环节,姚先文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李代发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批示精神》,张雪梅同志领学《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方晶晶同志领学了《湖北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等内容。

“双比双争双建”活动环节,党员老师向支部报告了本月思想、工作和学习情况,按照“双比双争双建”活动要求,每位党员对10月份工作进行工作小结,支部书记进行点评,对成绩突出的给予表扬,对存在不足的提出改进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全体党员向党支部汇报了“下沉社区”工作开展情况。姚先文书记对党员下沉社区记录本进行了检查,针对未完成年度下沉任务的党员,提出了完成时限和工作质量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