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环境与工程学院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3-17 】

3月17日,环境与工程学院党支部在2218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环境与工程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支部书记姚先文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召开前,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专题学习,利用集中自学和个人自学等形式,深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及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等内容,深刻把握和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支部党员通过群众提、自己找、上级点、互相帮等形式,深入反思,普遍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为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支部书记姚先文同志作了2021年度支部工作述职报告,并检视支部存在的问题,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同志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结合个人岗位,认真查摆在思想和工作中的不足。学校校长、党委书记吴贤亮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并率先进行了自我批评,支部党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摆问题剖析深刻并制定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

最后,全体党员对每位党员进行民主评议投票,公平公正地评议支部同志及工作。支部委员会综合分析党员日常表现,结合民主测评结果,按照要求比例评出了8名优秀党员。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同志受到了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时刻牢记教育初心,勇担教育使命,不断增强党性观念和道德修养,强化党性原则和纪律意识,坚持学以致用,理论联系实际,为学校“双高校”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