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环境与工程学院党支部 湖北省地质局第三地质大队地质环境中心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5-29 】

5月27日,环境与工程学院党支部与湖北省地质局第三地质大队地质环境中心党支部在黄冈市李四光纪念馆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环境与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姚先文,博士工作站方晶晶、李兴明、孙苗等3位博士党员参加了活动。

在李四光纪念馆,共同回顾了地质先驱李四光先生的卓著贡献与科学业绩,重温老一代工作者怀揣科学救国梦想,筚路蓝缕投身于地质事业的历史使命。

在现场学习和交流中,党员们深刻认识到:李四光先生作为科学界的一面旗帜,不仅给我们留下了珍贵的科学遗产,更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值得我们永远学习并发扬光大。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弘扬和践行李四光矢志不移的爱国情怀、求真务实的科学品格、强烈执着的创新意识、鞠躬尽瘁的奉献精神,继承“三光荣、四特别”优良传统,牢记育人初心,担当时代使命,为学校省级“双高校”建设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