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环境与工程学院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2-28 】

2月28日下午,环境与工程学院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哲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党支部书记黄哲代表党支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述职,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等方面情况,并请党员进行评议。根据党员评议情况,党支部委员会决定加强以下几方面的工作:一是坚持党建引领,服务中心大局;二是扎实推进支部标准化建设,努力创建专业品牌;三是紧密联系群众,规范组织生活。

接着,党支部成员依次围绕“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批示精神”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出的问题主要有:政治理论学习深度不够、业务水平不高、进取心不强、缺乏创新精神、安于现状、不敢担当、模范带头意识不足、传帮带工作不扎实、学生工作不够深入等。针对此类问题,支部成员表示将端正态度,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加强学习,保持昂扬向上的进取状态,积极争先进位,努力提高自身本领。

会议现场气氛严肃认真,紧张有序,自检互评“辣味十足”,真正达到了既红脸出汗、触动思想,又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