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专业建设 > 正文

2021年环境与工程学院岩土工程技术专业现代学徒制订单班简介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6-04 】

一、合作企业介绍

武汉华中岩土工程有限公司创办于1988年,是一家集岩土工程勘察、桩基础施工、深基坑设计与施工、工程测量、房屋建筑总承包五位于一体的建筑工程施工企业。公司具有岩土工程勘察专业类甲级、地基与基础施工壹级、工程测量、房屋建筑总承包、CMA土木工程试验等多项资质,并于2002年通过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三体一体管理体系认证。湖北省勘察设计综合实力10强企业,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国勘察设计协会诚信企业,公司现为湖北省勘察设计协会会员单位,武汉市勘察设计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二、现代学徒制订单班介绍

环境与工程学院岩土工程技术专业与武汉华中岩土工程有限公司合作,进行现代学徒制订单式培养工程造价专业人才,实行“分段式培养”模式,学生前3学期在学校由校内导师完成基础及部分专业课程的学习,第4学期采取“4+1”的模式组织教学,即一周有4天在校由学校老师授课,1天由华中岩土工程有限公司专家授课(到校或在工程现场)。第5学期之后即安排在岩土工程设计、施工、勘察等岗位带薪实习,毕业后对口安置就业,确保100%就业,薪资待遇优越,晋升空间大。

三、培养目标

面向建筑行业的岩土工程技术人员职业群,能够从事岩土工程设计、施工、勘察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华中岩土订单班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