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专业建设 > 正文

环境与工程学院与华中岩土工程有限公司举办现代学徒制开班仪式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5-24 】

开班仪式

为推进“现代学徒制”教学模式,深化校企合作,促进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方式,环境与工程学院与华中岩土工程有限公司签约实施现代学徒制,并于5月20日下午14:00在507智慧教室组织开班仪式。

华中岩土工程有限公司最早创办于1988年,是一家集岩土工程勘察、桩基础施工、深基坑设计与施工、工程测量、房屋建筑总承包五位于一体的建筑工程施工企业。公司具有岩土工程勘察专业类甲级、地基与基础施工壹级、工程测量、房屋建筑总承包、CMA土木工程试验等多项资质,并于2002年通过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三体一体管理体系认证。

合作班级为岩土工程技术1901班,合作期间将以“4+1”的模式组织教学,即一周有4天在校由学校老师授课,1天由华中岩土工程有限公司专家授课。该班经学校和华中岩土工程有限公司双重考试考核合格后,学生可直接安排在华中岩土工程有限公司工作。

双方为该班共同制定了细致的培养方案和管理办法,并共同开发了教学资源,为后期的高质、稳定运行提供了坚实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