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徐杨青教授应邀来学校交流讲学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4-14 】

4月14日,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中国煤炭科工集团首席科学家、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武汉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杨青教授应邀来校交流讲学。党委书记吴贤亮接待了徐杨青一行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吴贤亮对徐杨青教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专业建设、教科研、对外合作等方面的情况。徐杨青介绍了中煤科工集团及中煤集团武汉设计研究院基本情况,对学校教育教学、校园环境、精神风貌及校友在行业内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

座谈会后,徐杨青在1118学术报告厅为学校师生做了一场精彩的报告,他结合个人学习、工作经历回顾了我国勘察设计行业发展历程,分析了勘察设计领域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分享了工程领域相关前沿技术。徐杨青勉励同学们立志做一个受人尊敬的工程师,做一个德才兼备的人。整场报告会精彩纷呈,掌声不断。

学校原党委书记徐贵来教授,学校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喻泽旭,副校长周从军,环境与工程学院及测绘地理信息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300余名师生参加了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