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承担乌干达恩德培职业教育培训项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1-03 】

10月30日-31日,环境与工程学院土工实验室承担乌干达恩德培职业教育培训项目中的土工试验操作技能培训。前期学院对培训课程进行了精心设计并与乌干达4名学员充分交流,培训内容由《黏性土界限含水量试验及数据处理》、《黏性土直接剪切试验及数据处理》、《黏性土固结试验及数据处理》、《三轴剪切试验及数据处理》4门课程组成,环境与工程学院教师向柳、彭李晖、胡维,科技处副处长方晶晶通过双语教学,高质量完成了土工试验操作技能培训项目。

“一带一路”建设助力非洲经济飞速发展,土工试验在乌干达“一带一路”项目中对于基础设施建设的设计、施工和环境保护具有重要意义。本次培训丰富了乌干达学员土工试验实操与理论知识,提高了学员们对岩土体性质评估能力,助力学员为乌干达土木工程业做出专业贡献。(胡维、李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