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获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建筑工程识图赛项团体三等奖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8-30 】

8月26日至28日,学校参加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建筑工程识图赛项获得团体三等奖。参赛选手: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学生陈超、工程造价专业学生廖斌全,指导教师:黄琴、覃亚男。

据悉,本次比赛为团体赛,来自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73支代表队146名选手参赛。竞赛内容由建筑识图与绘图、结构识图与绘图2个模块组成,主要考核选手在建筑工程施工图识读、CAD绘图、设计成果数字三维模型转换等方面的实践能力和职业素养。

作为开设仅5年的工程造价专业、开设3年的建筑工程技术专业,能够在湖北省30多个院校中脱颖而出并在国赛中斩获佳绩,实属不易。大赛充分展示了学校师生良好的职业素养和精神面貌,彰显了学校近年来育人环境不断改善、育人质量不断攀升的良好发展氛围。下一步,环境与工程学院将以国内标杆院校为榜样,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专业建设路径,夯实师资队伍建设,为工程行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