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启航新学期,扬帆向未来  环境与工程学院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3-12 】

新学期开启新征程,新目标激发新动力。3月11日,环境与工程学院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学院1300余名师生参加了升旗仪式,仪式由地灾2301班李璐主持。

7:00时整,红色先锋团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向升旗台,伴着嘹亮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立敬礼,带着无限期待,共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工程造价2301班任俊杰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在国旗下发言,他向全体同学发出了新时代“学习雷锋”的倡议,号召同学们以雷锋同志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艰苦奋斗,无私奉献,从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用砥砺奋斗成就青春梦想。

学院党支部书记黄哲发表讲话,他首先回顾学院去年工作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殷切期望:一是养成良好习惯,夯实做学生的基础。期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学习习惯、礼仪习惯,做一个礼貌守纪,健康上进的合格学生。二是努力勤奋学习,全面提升自身素质。期望同学们要学深理论知识,学精专业技能,学广社会知识。三是珍惜珍爱生命,不断提高生命质量。期望同学们要高度关注自我的生命,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

新学期,新起点,新气象。2024年学院全体师生将以新思想引领新征程,用新使命开启新学期,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紧紧围绕学校“双跨越、四高地”总体目标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