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境与工程学院开展2024年度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4-11 】

4月8日下午14:00,环境与工程学院在2305开展了“环境与工程学院2024年度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活动,共有7个由全院专兼职教师组成的课程团队参赛。

本次大赛评委特邀获得湖北省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的专家谢旻君进行现场点评。

比赛现场,各参赛团队按照赛前抽签顺序逐一上台,分别进行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展示、教学实施报告汇报三个环节展示。比赛中,各参赛团队材料准备充分、教学思路清晰、教学方法多样、过程设计合理、语言表达精炼,教学案例新颖紧跟时代发展,思政元素巧妙融入课程教学润物无声,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师在教学理念和方法上的不断创新,也展示了我院教师的个人风采和深厚的教学基本功。

经过精彩角逐,最终确定4个教学团队参加校赛。

本次大赛充分发挥比赛示范引领作用,是全面提升我院教师综合素质、专业水平和创新能力的有效平台。后续,各推荐队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继续不断打磨作品,争取在校赛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