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环境与工程学院2023届优秀毕业生和“十佳毕业生”评选名单公示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6-07 】

院属各班级、同学:

根据学校就业创业与校企合作处下发的《2023届优秀毕业生和“十佳毕业生”工作评选推荐工作通知》要求,环境与工程学院在评选工作中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选出2名“十佳毕业生”和32名优秀毕业生,现将评选名单公示如下:

十佳毕业生:周昌明、李润贞

优秀毕业生:方孟茹、冯敏、张娅、赵陈城、朱文龙、田文祥、高宏垒、黄晶晶、王文美、王诗彰、付根、罗碧陈、金璞、展晓童、张坤、郭庆琳、胡靖、史建东、金文亮、林俊杰、陈海翔、刘仙、程乐顺、郭鑫贝、张雅婕、蒋小清、鲁文静、王文一、李晓飞、赵力为、李新意、张祖超。

公示时间2023年6月7日——2023年6月9日(公示3个工作日)。如对上述同学在校期间的任何表现有异议,可在公示期间内通过口头、书面、电话形式向环境与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反映。所反映的内容要有针对性,有事实依据,以便核查。

环境与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027-84730321

 

 

环境与工程学院   

2023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