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师生风采 > 正文

环境与工程学院举行换届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6-24 】

2021年6月21日下午7点,环境与工程学院团学会在1118报告厅举办了第十三届环境与工程学院团学会换届大会,本次大会由环境与工程学院团学会全体人员和工勘协会代表人员参加,会议由李金明主持。

会议先由团学会主席向恒淼和副书记肖虹焜进行叙职报告,就2020-2021学年团学会各方面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

接下来,各位主席团候选人按照竞选职位顺序上台演讲,分别阐述了自己对团学会的认识,并对今后学生会的规范化管理、打造品牌活动等工作做出了详细规划。

竞聘演讲后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全体在场成员为竞选人员进行投票。在唱票期间,观看了由网络部剪辑的团学会这一年来的精彩回顾视频。

最后袁立平老师向第十二届环境与工程学院的同学们颁发聘书,做了总结发言感谢了他们在团学会的辛勤付出并公布竞选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