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师生风采 > 正文

学校参加湖北省职业院校工程造价与建筑工程识图赛项获两项一等奖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4-22 】

4月20日,2022年“中银杯”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工程造价与建筑工程识图赛项圆满结束。我校环境与工程学院学生吴俊杰、黄丙坤、黎乐、黄丽敏4名同学荣获抽测队团体一等奖,陈超、张瑶、李东昕、廖斌全4名同学荣获推荐队团体一等奖,黄琴、覃亚男两位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本次比赛由省教育厅主办、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承办,来自全省37所高职院校的296名选手参与角逐。该赛项主要考核土建类专业学生识读建筑工程图、 CAD 软件制图以及运用造价软件编制工程报价等核心技能。作为开设短短5年的新专业,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

本次赛事学校喜获两项一等奖,充分展现了学校丰硕的育人成果和国资学子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学校将继续坚持“岗课赛证”融通,坚持“任务驱动、项目化教学”,打造“课程成果、课程作品”等正确的职教理念,进一步推进教育教学方法改革,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