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师生风采 > 正文

环境与工程学院在2023年 “湖北工匠杯” 职业技能大赛——第三届全省土建类职业技能竞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2-04 】

11月29日至12月1日,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2023 年“湖北工匠杯”职业技能大赛——第三届全省土建类职业技能竞赛顺利闭幕,我校环境与工程学院再创辉煌,获得个人一等奖两项,优秀组织奖一项。

其中,教师王越获“BIM施工方案策划”赛项“一等奖”1项,博士教师孙苗获“装配式建筑施工员”赛项“一等奖”1项。

本次比赛由湖北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湖北省建设教育协会联合主办,共有省内30多所院校、企业选手同台竞技。能在行业内众多高手中脱颖而出,两个赛项均取得一等奖的优异成绩,实属不易。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紧跟国家职业教育改革的步伐,大力推进专业建设,以各级各类技能大赛为抓手,积极为青年教师技能水平提升及成长成才搭建平台。环境与工程学院紧跟学校“双高”建设步伐,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建”充分发挥比赛的引领示范作用。此次大赛检验了学院师资队伍的建设水平,促进了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群建设与教学改革,助推了学校“双高”建设的高质量发展。(孙苗、张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