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环境与工程学院党支部召开3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3-30 】

3月28日上午10时,环境与工程学院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孙剑锋同志主持,全体党员老师和学生预备党员参加。

支部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3月4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湖北省纪委监委对“刑满释放人员黄某英违规离汉抵京问题”相关责任人立案审查调查》《省纪委常委会议及地质局纪委书记会议精神》等相关文件指示精神。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进行2019年度工作述职和“守初心 担使命 战疫情 赢大考” 线上读书学习心得交流,并对3月份疫情期间志愿服务、线上教学、学生教育管理等方面进行发言。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吴贤亮发表讲话,他强调当前工作核心仍要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体党员要齐心协力,多措并举为实现学院2020年各项工作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