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环境与工程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9-30 】

2021年9月30日下午14:30,环境与工程学院党支部在2218开展了主题为“建清廉学校,树新风正气”的9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姚先文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根据学校9月主题党日活动安排,姚先文、袁立平、孙苗、方晶晶、张雪梅5位同志分别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河北、陕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全民国防教育系列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湖北日报发表的鄂干毅署名文章《以思想破冰激发强大发展力量》以及学校《关于开展2021年“质量月”活动的通知》精神和2021年“质量月”学习材料并交流学习心得。彭柳、张转萍、黄琴、秦磊4位同志就党史学习进行了学习体会交流。纪检委员李代发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地质局党风廉政宣教月动员部署会精神、《中共湖北省地质局委员会关于印发全局第二十二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的通知》、学校党委《关于印发第二十二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的通知》和学校纪委《关于深入纠治“四风”确保中秋国庆廉洁过节的通知》。

各党员围绕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著作《摆脱贫困》、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及湖北干部沪浙跟班学习见闻录、启示录和局开展的“属地管理以来回顾”学习研讨活动组织开展了“思想破冰大讨论”,进一步解放了思想,凝聚了战斗力。

最后支部书记姚先文给支部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