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环境与工程学院党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1-26 】

11月26日14:30,环境与工程学院党支部在2218会议室开展了主题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活动由支部书记姚先文主持。

根据学校11月主题党日活动安排,全体党员交纳了党费,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了党章总纲,姚先文、张雪梅、袁立平同志分别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湖北省地质局《关于公示2020年度中央组织部代中央管理党费收支情况、省委组织部代省委管理党费收支情况、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部代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管理党费收支情况以及省地质局直属机关党委代省直机关工委管理党费收支情况的通知。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六个一”学党史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由王雨生、彭柳、向柳、张转萍等同志就党史专题学习进行了交流发言。

接着,纪检委员李代发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湖北省委关于推进清廉湖北建设的意见》《中共湖北省纪委机关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党组关于推进清廉学校建设的实施意见》。全体党员依例汇报了11月下沉情况,并开展了“双比双争双建”活动。支部书记姚先文对对党员下沉社区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对党员同志思想、工作和学习上存在的不足提出改进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所有党员同志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学习内容与“属地管理以来回顾”研讨活动、与学习地质局2021年度青年干部人才赴沪浙鲁粤地质单位沉浸式跟班学习成果活动相结合,开展了“思想破冰大讨论”。

最后,为本月份入党的秦岩、安国胜、李兴明同志过“政治生日”,通过“政治生日”的形式,激励全体党员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和宗旨观念,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