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环境与工程学院党支部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2-28 】

2月28日14:30,环境与工程学院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主题为“迎新年、谋新篇、开新局、创新高”的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姚先文主持。

根据学校2月主题党日活动安排,李代发、袁立平、姚先文、方晶晶和张雪梅同志分别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地质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2022年全局工作会议精神和2022年全局工作要点。随后,纪检委员李代发同志按照学校纪委工作部署和党支部纪检工作要求,组织开展了党风廉政教育及新学期廉政教育提醒,做了疫情防控工作提示。

接着,全体党员依例汇报了2月下沉情况,并开展了“一月一互比、一季一排名”活动,每名党员向党支部报告了本月思想、工作和学习情况。支部书记姚先文线上听取了党员同志的民主评议,并归纳评议意见对党员同志思想、工作和学习上存在的不足提出改进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全体党员围绕《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及学校省级“双高”建设任务和年度目标任务落实,广泛开展了“思想破冰大讨论”,为进一步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及学校“双高”建设任务和年度目标任务落实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