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环境与工程学院党支部开展2022年3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3-29 】

3月29日下午,环境与工程学院党支部在2218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推动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姚先文主持。

根据学校3月主题党日活动安排,姚先文、张雪梅等5名同志分别领学了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2022年全局党建工作要点、2022年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和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精神。纪检委员李代发同志按照学校纪委工作部署和党支部纪检工作要求,组织开展了党风廉政教育,学习《关于9起年轻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通报》,做了清明节前廉政过节教育提醒。

随后,全体党员依例汇报了3月下沉和学习强国情况,逐一报告了本月思想、工作和学习情况,推荐了第一季度“红旗党支部”和本党支部的“党员先锋”。接着进行了党员不得信仰宗教专题教育,并签订《党员不信仰宗教承诺书》。

然后,为本月份入党的吴贤亮、覃亚男、陈冠乔3位同志过“政治生日”,并激励全体党员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和宗旨观念,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争先创优。

最后,姚先文同志结合省级“双高”建设和年度目标落实,围绕“担当作为履行使命”主题讲授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