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环境与工程学院党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9-22 】

9月22日14:30,环境与工程学院党支部在2218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主题为“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推进清廉学校建设”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黄哲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根据学校9月主题党日活动安排,彭李晖、安国胜、覃亚男、方晶晶和张雪梅同志分别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全省、全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党委书记吴贤亮在学校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暨第23个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关于开展2022年“质量月”活动的通知》。王雨生、彭柳同志分别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史专题内容。纪检委员李代发同志按照学校纪委工作部署和党支部纪检工作要求,组织开展了党风廉政教育,并对“国庆节”重要时间节点进行了党风廉政教育提醒。

接着,全体党员依次汇报了9月下沉情况,并开展了“双比双争双建”活动,每名党员向党支部报告了本月思想、工作和学习情况。支部书记黄哲听取了党员同志的汇报,并对党员同志思想、工作和学习上存在的不足提出改进的意见和建议。然后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推荐出支部第三季度“党员先锋”和学校4个“红旗党支部”。

随后,纪检委员李代发同志结合第23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围绕廉政主题讲授党课,支部书记黄哲激励全体党员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和宗旨意识,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最后,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2303教室进行党建基础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