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环境与工程学院党支部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2-23 】

2月23日下午14:00,环境与工程学院党支部在2218开展了“深化学习开启新征程,聚智凝力推动开门红”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黄哲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根据学校2月主题党日活动安排,在完成党费收缴及各项常规动作后,秦岩、向柳、徐辰宇、张转萍、李兴明同志分别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第十三至第十五部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全国组织部长、宣传部长、统战部长会议精神、2023年全局工作要点。乔子禹、黄琴、徐辰宇、陈冠乔、安国胜同志作为代表分享了“二十大专题”学习的心得。徐辰宇、彭李晖、覃亚男同志分别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史专题内容。纪检委员李代发同志按照学校纪委工作部署和党支部纪检工作要求,组织学习了《全省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简报(第3期)》,组织开展了例行廉政提醒。

接着,全体党员依次汇报了2月下沉情况,并开展了“双比双争双建”活动,每名党员向党支部报告了本月思想、工作和学习情况。支部书记黄哲听取了党员同志的民主评议,并归纳评议意见对党员同志思想、工作和学习上存在的不足提出改进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