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环境与工程学院党支部 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2-29 】

2月27日下午14:30,环境与工程学院党支部在线上开展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地质回信和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聚势提升、先行建功,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地质实践”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黄哲主持,党委委员、校长钟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根据学校2月主题党日活动安排,在完成党费收缴后,熊巍、张转萍、袁立平、乔子禹、丁小伟、彭柳和黄琴七位同志分别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全体地质工作者的重要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四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党员网络行为有关规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2024 年全局工作要点,《2024年度全省高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要点》,2024年湖北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接着,彭柳、向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开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纪检委员李代发按照学校纪委工作部署和党支部纪检工作要求开展了党风廉政教育,全体党员围绕主题党日活动主题结合个人、学院、学校工作实际开展了专题研讨。

随后,全体党员向支部汇报了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及“下沉社区”工作开展情况,并开展“双比双争双建”活动,党员向党支部汇报本月思想、工作和学习情况,支部书记黄哲提出改进建议。

最后,党委委员、校长钟立同志对支部及学院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讲政治,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二是支部的党建工作要再上新台阶,争先创优出成果;三是要做好新学期准备工作,确保开学平安有序;四是聚焦学校重点工作,围绕“双跨越、四高地”奋斗目标谋实谋细学院各项工作。(孙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