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环境与工程学院党支部 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3-29 】

3月28日15:40,环境与工程学院党支部在2218开展了“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地质实践”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黄哲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根据学校3月主题党日活动安排,在完成党费收缴后,柳迪、朱鲁骅、王诗樱、彭柳、孙苗五位同志分别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语丨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2024年全局工作会议精神、全局2023年度“双十佳红旗党支部”事迹。张雪梅、李代发、袁立平同志分别带领全体党员开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随后,纪检委员李代发按照学校纪委工作部署和党支部纪检工作要求,带领支部党员集中学习《关于落实驻厅纪检监察组〈关于切实加强公益二类事业单位 党风廉政建设的纪检监察建议〉工作方案》、《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落实驻厅纪检监察组〈关于切实加强公益二类事业单位党风廉政建设的纪检监察建议〉工作任务清单》、开展“清明节”重要时间节点党风廉政提醒。

接着,全体党员向支部汇报了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及“下沉社区”工作开展情况,并开展“双比双争双建”活动,党员向党支部汇报本月思想、工作和学习情况,支部书记黄哲提出改进建议。按照学校党委办公室要求,全体党员投票推荐了支部第一季度“党员先锋”和学校4个“红旗党支部”。全体党员为3月份入党的覃亚男同志过“政治生日”,覃亚男同志在党员大会上“重温入党志愿书”,表达了“政治生日”感言。

最后,党委委员、校长钟立同志讲授了《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基础》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围绕主题党日活动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开展讨论交流。(张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