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地质勘查--李子虎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5-09 】

李子虎,男,湖北荆州人,中共党员,2012届工程地质勘查专业毕业生,现就职于西安中交公路岩土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月收入15000元。

负责或参与项目:

在阿尔及利亚先后参与阿尔及利亚南北高速西法段详勘,全长53km,工程总造价12亿美元被公认为阿国境内地质条件最复杂,施工难度最大的高速公路。阿尔及利亚贾扎维13km连接线详勘项目,阿尔及利亚贝佳亚高速连接线项目;

先后负责阿尔及利亚东西高速后续服务项目,获第十五届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阿尔及利亚贾扎维二期初勘项目,阿尔及利亚贝佳亚板桩码头详勘项目。

上述项目对阿国国家安全和国内经济发展乃至整个非洲发展具有特殊的意义。

在马来西亚参与马来西亚东海岸铁路详勘项目,全长 535.658km,550亿林吉特(约合859亿元人民币),为中马建设的重大合作,现为在建工程,我公司负责第四标段勘察和三标协助勘察,因为更换政府原因,现已改线,重新投标获得第四标中的两段勘察。累计勘察总额为8000多万人民币,该条铁路建成后将连接马六甲海峡和南海,对马来西亚经济发展起着重要的作用。

在科特迪瓦负责科特迪瓦阿比让四桥详勘项目,科特迪瓦北部路详勘项目。

在国内参与云南玉临高速详勘项目,云南惠水-平塘初勘项目,环淀路一期详勘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