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地质勘查--韩永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5-09 】

韩永刚,男,汉族,1991年生于甘肃通渭。2014届工程地质勘查专业毕业生,助理工程师职称,现任中国葛洲坝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河南天池抽水蓄能电站工程专业地质工程师。

工作经历:1.2014年8月——2019年9月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勘测设计院。在设计院工作期间参与大小勘察项目30余个,合同金额3000多万,涉及公民建、水利水电、市政道路、公路桥梁等专业。以项目经理助理参与编写的《荆州还建房项目施工总承包工程——楚都中学》勘察报告获“2018年度宜昌市优秀工程勘察设计评选”工程勘察类二等奖。所负责勘察项目后期地质服务均获得业主、监理一致好评。2.2019年9月至今中国葛洲坝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在河南天池抽水蓄能电站工作的半年多时间里,累计为公司索赔因地质缺陷引起的工程超挖量500多万元,为公司挽回经济损失200多万元。